歌手:凛として時雨
曲名:DISCO FLIGHT
收錄於:Inspiration is DEAD
作曲/作詞:TK

 

窓から見えるの 世界の配列 甘い匂いがするの 景色の裏側に
イカレタ僕はね 意識をスピードのDISCO FLIGHTに乗せて
目を閉じれば 世界は消えるの
 能從窗戶看見 世界的陣列 有著甜美的味道 在景色的背後
 瘋掉的我呀 讓意識乘上快速的DISCO FLIGHT
 閉上雙眼 世界就會消失哦

感情に入り込んだ空のリズムは TIME 溶け出していく
誰もいなくなった空の裏側に FLIGHT 溶け出していく
 鑽進感情的天空節奏 TIME 逐漸融化起來
 在大家消失的天空背後 FLIGHT 逐漸融化起來 

灰色と紫のフリをしている僕にだけ 少し夢を見させて
目を閉じるからあの色を見せて 揺れる紫色のDISCO SKY
 讓佯裝成灰色及紫色的我 稍稍作個夢吧
 我會閉上雙眼的 所以讓我看看那個顏色吧 搖晃的紫色DISCO SKY

もう少しだけ見えない所で 揺れる紫色のDISCO FLIGHT
 在更為隱密的地方 搖晃的紫色DISCO FLIGHT

イカレタ僕はね 世界と消えるの
 瘋掉的我呀 要跟世界一起消失

感情に入り込んだ空のリズムは TIME 溶け出していく
誰もいなくなった空の裏側に FLIGHT 溶け出していく
 鑽進感情的天空節奏 TIME 逐漸融化起來
 在大家消失的天空背後 FLIGHT 逐漸融化起來 

世界を見下ろして体が透き通っていく 揺れる意識を見失う
目を閉じるからピストルを僕にだけ 浮かぶ紫色のDISCO SKY
 俯瞰世界身體逐漸透明 迷失搖擺的意識
 我會閉上雙眼的 所以請把手槍只給我一人 漂浮的紫色DISCO SKY

もう少しだけ見えない所で 揺れる紫色のDISCO FLIGHT
 在更為隱密的地方 搖晃的紫色DISCO FLIGH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日文歌詞翻譯與它愉快的夥伴們

OZ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